英文版 收藏夹 仲裁研究院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首页
资讯中心
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2016-6-3
重庆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是重庆市人民政府依法设立的正厅局级事业单位,是重庆仲裁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主要负责办理民商事仲裁案件。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
2016-5-24
2016年5月20日,中国第一家互联网仲裁院——"青岛仲裁委员会互联网仲裁院"在北京正式揭牌成立,"互联网仲裁研讨会"同期在京举行。
2016-3-15
3月7日上午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金融纠纷调解与仲裁分论坛”,吸引了来自上海、内蒙古、浙江、河南、河北等几十家地方银行业协会的负责人,以及近二十家仲裁机构人员参加。
2016-3-15
3月9日下午,由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上海分会、上海海事大学“最高人民法院海洋权益司法保护理论研究基地”联合主办的“海事仲裁分论坛”在上海国信紫金山大酒店金陵厅举办,论坛得到了航运、金融各界的积极响应,大连、哈尔滨等仲裁机构,与上海市宝山区法制办、上海国际航运研究...
2016-3-15
3月10日下午,由武汉仲裁委员会承办的“PPP与仲裁分论坛”在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举行。华东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何敏教授受邀担任此次论坛的支持人,主办方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秘书长姜丽丽和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主人赵平分别致辞。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 京ICP备11034906号-2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