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收藏夹 仲裁研究院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首页
学术研究
位置:首页>仲裁研究>仲裁大讲堂
仲裁大讲堂
2019-11-19
“名家论坛”自2005年创办至今,已成为中国政法大学“学术立校”的一个缩影。名家论坛的举办经过严格的审批程序。候选人必须为学术道德高尚,学术成果丰硕,属于学科带头人,并在全国学术界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的专家,全国重点研究基地的学术带头人优先考虑。本次论坛是中国政...
2018-10-9
本次论坛的嘉宾发言精彩纷呈、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好评和业界关注。嘉宾的发言内容,主办方将在征求发言人意见后,在仲裁研究院公众号刊发,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2018-3-1
美国仲裁理论与实践——最新发展及趋势评析
2017-12-17
最近两年从仲裁机构、当事人和法院等途径都接到过“虚假仲裁”问题的咨询。面对这一问题,法、检、民间各有“药方”------为避免其相互冲突或不良反应,仲裁研究院特邀各方“专家会诊”,以便互通信息、共析良策,治病救人!期待您的智慧分享。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 京ICP备11034906号-2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