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收藏夹 仲裁研究院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首页
仲裁公信力
位置:首页>仲裁公信力>仲裁纪录片
《仲裁在中国》摄制组召开纪录片新闻发布会事宜研讨会

9月15日,《仲裁在中国》摄制组在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召开会议,与来自中央电视台、法制日报、法制网、人民法院报等单位负责人就纪录片新闻发布会及开机仪式等具体事项进行商讨。

图4网页版700.jpg

本次研讨会是仲裁研究院与《仲裁在中国》摄制团队、各共建单位多次对纪录片内容框架及专题进行研讨磋商及优化后,就新闻发布会和开机仪式等具体事项所进行的讨论,商定《仲裁在中国》纪录片新闻发布会暨专题座谈会的具体日期等事宜。

图3网页版700.jpg

作为一部被寄予厚望、反映中国仲裁整体形象并起到积极宣传作用的专业题材纪录片,《仲裁在中国》经摄制组数次内容研讨、多次多地现场采风、座谈等形式确定基本内容及框架,并于9月12日至15日,先后在石家庄,雄安进行了前期空境拍摄及航拍,摄制组还将赴哈尔滨、大连、西安进行前期拍摄。

图1网页版700.jpg

图5网页版700.jpg

欢迎广大关注仲裁事业的同仁继续对纪录片内容和素材予以关注和支持,有关建议请继续联系纪录片素材征集邮箱:zgzcjlp@163.com;也可联系仲裁研究院办公室予以咨询协助(010-58908570)。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 京ICP备11034906号-2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