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收藏夹 仲裁研究院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首页
社会服务
位置:首页>在线服务>仲裁培训
仲裁研究院仲裁员专项培训助力合肥仲裁委员会提升仲裁公信力

2018年11月9日,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受理事单位合肥仲裁委员会委托,与合肥仲裁委员会联合举办了“2018年合肥仲裁委员会提升仲裁公信力高级研修班”。合肥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徐芳、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秘书长兼副院长姜丽丽出席开班仪式。合肥仲裁委200多名仲裁员参加了培训,经考核圆满结业。

200多名仲裁员参加培训学习

在开班仪式上,徐芳首先对仲裁研究院为合仲量身定做的培训课程表示感谢,她向仲裁员介绍了合仲2018年的整体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发展与仲裁员进行沟通和交流。徐芳表示,在现今仲裁高速发展的大好环境下,仲裁委的案件质量稳步提升,案件类型紧跟热点、队伍建设已富成效,未来合仲将重点加强信息化建设、在管理和廉政建设方面下功夫,从而进一步提高办案效率、提升仲裁服务水平。

合仲副主任徐芳、仲裁研究院秘书长姜丽丽出席开班仪式

姜丽丽首先代表仲裁研究院对合仲领导和仲裁员表示感谢。她从政策、立法、制度建设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仲裁发展的最新成果与前沿信息。她表示,合仲是一家创新力强、规范科学的仲裁机构,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合仲坚定信心,不断完善仲裁制度,建设、提升自己的仲裁公信力品牌。

合仲重视仲裁员队伍建设,已经连续两年举办针对仲裁员的“仲裁公信力提升”专项培训。仲裁研究院在提升仲裁公信力培训方面经验丰富,口碑优异,至今已经面向全国多家仲裁机构举办提升仲裁公信力专项培训。本次研修班课程安排是专门针对合仲具体情况量身定制,课程涵盖从理论到实务,从实体到程序的精华内容,模拟庭审更是深得学员好评。学员纷纷表示,课程与仲裁员实际需求紧密结合,立足前沿,深具理论指导价值。参与培训收获颇丰,希望能够继续参与培训,持续提高自身竞争力。

模拟庭审现场

合仲作为仲裁研究院理事单位,是华东地区仲裁机构的优秀代表。近年来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积极发展仲裁事业。可谓成绩突出,硕果累累:在科技进步、网络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合仲通过一系列工作来推动当地信息化建设,以实现网络仲裁和线下仲裁同时发展并行;高度重视多元化纠纷解决合作机制的建设,先后与安徽省、合肥市的多个部门建立了纠纷解决合作机制,为专业快速妥善地化解各类经济纠纷,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合仲与安徽省银行业协会达成共识,将结合金融纠纷的特点,发挥仲裁法律制度的特色和优势,依法为各金融机构、企业等提供灵活高效的仲裁服务。

合仲副主任徐芳、张丽霞老师、李云丽老师与模拟庭审参加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 京ICP备11034906号-2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