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收藏夹 仲裁研究院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首页
社会服务
位置:首页>在线服务>仲裁培训
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仲裁公信力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完善仲裁法律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由山东仲裁发展促进会发起,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举办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暨提升仲裁公信力”高级研修班在学院路校区成功举办,由淄博、威海、菏泽、日照等地仲裁委员会选拔参加的核心仲裁员学员,经培训考核,圆满结业。

培训合影网站700.jpg

本期研修班根据业界需求,为将十九大精神与仲裁业务学习相结合,特别邀请中国政法大学著名宪法学专家焦洪昌教授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学习。焦教授结合国际、国内发展形势,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内容、新提法、新理论;以经典案例故事的形式引出十九大精神的要义,学员反响非常热烈。仲裁研究院将十九大学习与仲裁业务学习相结合的课程安排,涵盖民商事基础理论与重点领域,兼顾仲裁理论与实践,学员普遍反映课程设置特别贴合仲裁工作需求,与十九大精神的结合,尤其让仲裁员们升华了从事仲裁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教室现场图网站700.jpg

《大国仲裁》纪录片摄制组对本次培训活动给予高度重视,期间特地前来培训现场拍摄取景,并将内容纳入纪录片资料库。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 京ICP备11034906号-2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