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收藏夹 仲裁研究院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首页
社会服务
位置:首页>在线服务>仲裁培训
2019年第二期金融仲裁专题研修班 招生简章

一 项目背景

近年来“金融仲裁”发展迅猛,备受广大仲裁机构重视,占据诸多仲裁机构发展规划的“半壁江山”。但随着金融改革不断深化,金融纠纷呈现了复杂多变的态势,主要表现为金融业态新变化、金融争议复杂化和金融案件多样化,其金融纠纷的解决能力和金融风险的防控能力都亟待提高,对金融仲裁的发展有切实需求的同时,仲裁机构也迎来挑战。

当前互联网金融仲裁“异军突起”,对传统金融仲裁形式造成冲击,业界出现了个别发展乱象,引发仲裁界及最高院等各方面密切关注。因此,“金融仲裁”更要注重自身规范化发展的水平和能力,要注重在提升仲裁员、办案秘书的业务能力,确保仲裁质量,才能够真正服务于金融纠纷的防控与解决。

为规范推进中国金融仲裁发展,提升金融仲裁业务人员的理论素养和实务技能,仲裁研究院举办2019年第二期金融仲裁培训班。培训班特针对前沿理论设置授课专题,讲解核心专业知识,破解行业壁垒,助力学员登顶金融仲裁业务与技能高峰。

仲裁研究院将不忘初心,以培养卓越的仲裁员及仲裁骨干业务人员为己任,为仲裁机构及金融纠纷解决机构储备业务扎实、理念先进的前沿人才,共同为“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智慧。

 


开班简介


1.【授课时间】8月19日报到,8月20日-22日上课,8月23日结业。

2.【授课地点】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

3.【参加人员】仲裁员、仲裁秘书、以及银行业协会等金融纠纷解决机构;研究院理事单位报名优先。

4.  报名截止时间:截止报名时间为8月15日。报名参加的学员请于8月15日之前填写报名表以传真或发送邮件的方式予以反馈。电子报名表可点击文末链接下载。国际交流中心房间有限,先报先得!

传真号码:010-58908571

电子邮箱:zcyjycupl@163.com

报名联系人:张老师15801554444  010-58908571

 


三 研修目标


通过研修,加深学员对金融纠纷不同案件的理解,提升金融仲裁业务人员的理论素养和实务技能,激发学员的职业荣誉感和行业认同感。

1.业务提升:系统学习金融仲裁业务模块,提升学员业务工作能力。

2.掌握前沿:了解前沿动态,更新理念,研究关注金融仲裁发展趋势。

3.综合素养:提升学员职业能力与人文素养。

4.行业“会诊”:通过各家共同交流研修,“会诊”实务问题。

  


四  课程模块


课程表网络版.jpg


五  研修费用


1.培训费3800元/人,包含教学管理费、师资讲课费、学员资料费、邮寄费、机场及火车站接送费、餐饮费等其他费用。不包含住宿费。

培训费请直接汇款至如下账户: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街口支行;

户  名:中国政法大学;

账  号:0200002909088104759;

注明用途为: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培训班

款项到帐后,开具中国政法大学培训费用票据

2.住宿费:标间,360/间/天,两人一间;单人,180元/人/天。学员报到时,请将住宿费缴到下榻的酒店。

3.食宿安排:

住宿:入住中国政法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两人一间。

用餐:统一在学校食堂就餐。

学习:在国际交流中心功能厅上课。


印章网络版.jpg

请点击下载报名表:


2019年第二期金融仲裁专题研修班报名表.docx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 京ICP备11034906号-2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