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收藏夹 仲裁研究院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首页
资讯中心
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研究院动态
《仲裁在中国》纪录片今年“两会”期间将在央视《见证》栏目重播

logo网页版的副本.jpg

中国首部仲裁行业五集大型纪录片《仲裁在中国》自2018年12月10日至15日在央视首播后,引发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收视率和好评率均创同类新高。该片作为首部真实展现中国仲裁制度创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发展历程和创业成果的纪录片,被认为是一部具有历史意义的鸿篇巨制,得到央视高度评价,并受到中央认可, 被纳入中央宣传部建设的“学习强国”信息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学习的指定视频资料。

在当前全国“两会”即将召开的重要时期,鉴于该片的重要普法价值,中央电视台决定自3月1日开始连续五周期间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重播,欢迎大家继续关注、观看。

《仲裁在中国》纪录片由仲裁研究院发起,联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共同出品,以及武汉、西安、石家庄、哈尔滨、深圳、大连仲裁委等仲裁机构共同制作。该片是仲裁研究院在对中国仲裁发展史和中国仲裁公信力评估等项目研究的基础上,与央视纪录片团队合作的创新科研产品,已经成为各大高校仲裁教学科研和仲裁实务培训的重要参考资料。

《仲裁在中国》第一集预告:

CCTV-12《见证》栏目五集播出时间如下:

屏幕快照 2019-02-28 下午5.20.31.png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 京ICP备11034906号-2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