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收藏夹 仲裁研究院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首页
社会服务
位置:首页>在线服务>仲裁培训
仲裁研究院在蓉举办成仲仲裁员聘任暨培训大会

全场网站版.jpg

成都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聘任暨培训大会

2017年5月19日,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与成都仲裁委员会共同在成都举办“成都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聘任暨培训大会”。成都仲裁委员会副主任薛志明出席并就仲裁员廉洁仲裁教育发表了讲话。成都仲裁委员会秘书长温静出席并宣读了成都仲裁委员会第四届聘任仲裁员的决定,共聘任491名仲裁员,其中续聘上届仲裁员318名,新聘仲裁员173名。仲裁研究院秘书长兼副院长姜丽丽主持了本次培训大会。

测试拼图.jpg

(左一)薛志明、温静出席会议

成都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成仲”)组建于1997年,2016年受案数量1037件,总标的额47亿多元,在全国仲裁机构名列前茅。成仲着力加强规范化建设,完善各方面制度,包括立案规范、仲裁秘书工作规范、仲裁庭组成的规范化与合理化、办案管理系统等等。成仲已经具备了较为完善、规范的管理体系。

成仲仲裁员管理办法规定新聘仲裁员必须接受本会培训后才能审理仲裁案件。据此,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受成仲之托为其量身定制“成都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采取量化考核方式,将仲裁员的情况细分化和数据化,为成仲的聘任和管理工作提供更加精准的参考。此外,本次培训师资阵容强大,课程设计精致,教学组织严谨,虽然培训学员规模庞大,人数多达400余人,但是整个培训工作若网在纲,有条而不紊。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 京ICP备11034906号-2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