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收藏夹 仲裁研究院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首页
资讯中心
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活动论坛
活动论坛
2017-11-6
2017年11月3日,由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主办,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法律出版社支持、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的我国首届“自贸区纠纷解决与临时仲裁”专题论坛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成功举行。
2017-9-21
9月20日举行的“2017中国仲裁高峰论坛”继续聚焦“一带一路”,围绕司法支持与仲裁制度建设、国际投资与商事仲裁发展的新趋势,以及国际经贸的法律风险防范等热点问题进行研讨。仲裁研究院面向仲裁界同仁及对仲裁感兴趣的广大专业人士,整理汇编会议各单元发言的要点与精华...
2017-5-7
4月23日,法制日报社经济部主任万学忠在“新时期创新仲裁发展机制研讨会”上的专题发言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其发言正视历史、直面问题,令人深思。现特约刊发以飨读者。
2017-5-5
随着自贸区“1+3+7”全新格局的开启及“河北雄安新区”国家战略的推出,我国的自贸试验区与新区建设已经横贯东西南北、联动各大区域,拉开了向全国纵深推进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大幕。仲裁作为国家治理与经济发展的重要制度支撑,如何在这一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
2016-3-15
3月7日下午以"互联网时代的纠纷解决机制与法律服务新模式"为主题的"互联网仲裁分论坛"在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举办。论坛由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副主任王小莉主持。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主任陈忠谦以"网络仲裁——互联网时代纠纷解决机制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发表演讲。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 京ICP备11034906号-2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