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收藏夹 仲裁研究院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首页
资讯中心
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研究院动态
纪录片《仲裁在中国》入选“学习强国”视频学习板块

学习强国_meitu_1.jpg

学习强国.jpg

2019年1月1日,由中宣部建设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互联网学习平台,覆盖全国所有党员干部职工。

现在,中国首部仲裁行业大型纪录片《仲裁在中国》被选入“学习强国”平台“视频学习”板块法治频道学习内容,引起广大法律同仁和热心用户的热烈反响。这部纪录片在去年年底席卷央视及全网。

《仲裁在中国》由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发起出品,联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以及武汉、西安、石家庄、哈尔滨、深圳、大连仲裁委等仲裁机构共同制作。

在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推出此片,是该片主办方和摄制组献给中国仲裁事业的敬意,是献给共和国改革开放40年的成绩单,是对法治中国的献礼,也是对中国仲裁人艰苦奋斗、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的礼赞。

本次入选“学习强国”权威平台的视频学习内容,不仅仅是对纪录片、广大幕后工作人员及智库的肯定,更是对中国仲裁事业的肯定,相信将对仲裁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建设具有深远影响。

现在,您只需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即可观看完整的纪录片。快快告诉小伙伴们,一起掀起仲裁热潮吧!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 京ICP备11034906号-2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