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收藏夹 仲裁研究院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首页
资讯中心
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研究院动态
仲裁研究院与“包仲”共同打造内蒙仲裁论坛高端品牌

    2017年12月1日,由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与包头仲裁委员会及其包头金融仲裁院共同策划主办,包头市律师协会、包头银行业协会等协办的高端"包头仲裁论坛",在被誉为"草原钢城"、"稀土之都"的包头成功举行。

包头1网站700.jpg

    首届"包头仲裁论坛"开幕式由包头仲裁委员会秘书长李卫东主持,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秘书长兼副院长姜丽丽、北京市律协仲裁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华贸硅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田锐华出席论坛并分别发表了精彩演讲,呼和浩特金融仲裁院院长林雪清、包头金融仲裁院院长周弘、鄂尔多斯金融仲裁院院长李庆海、乌海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马力等仲裁机构及金融仲裁院的领导与相关工作人员、各大银行及银行业协会的领导及从业人员莅临论坛。

    关于"中国商事仲裁最新发展与实务解析"专题研讨的思考在这场思维火花的碰撞中不断深入,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在这场智慧的盛宴中获益颇丰,意犹未尽。论坛持续三个小时,在发言人精彩的展示与学员积极的参与中圆满结束。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仲裁界、法律界、银行界等实务工作者参加了论坛。

    "包头仲裁论坛"定位为在内蒙地区定期、持续召开的高端学术论坛。研究院将从经济、法治领域选取前沿主题,从服务社会实践角度协助设计论坛形式,为论坛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库支持。论坛旨在推广仲裁制度、发展仲裁事业,并借此搭建仲裁行业与社会各界的交流沟通平台暨国内外仲裁前沿问题的研究平台。论坛品牌的打造,将高效凝聚和团结业界同仁,共同学习进步,共同推进品牌的长期发展,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有效的仲裁法律服务。

包头2网站700.jpg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 京ICP备11034906号-2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